close
我们的关系发展神速啊,第一天接吻车震,接下来一个星期夜夜车床,还搞到汽车没电了去推车,结果乐极生悲,星期一开始腰痛,周二周三简直痛不欲生,快要骂人了,连着看了两天医生也没什么结论,只是排除了肾结石的可能性。唉,止疼片儿倒是没少吃,只是吃了超级犯困,只想找个床躺着算了。

罗小伯昨天整整陪了我一天,非常温柔和耐心,我抽血的时候看到他去吐,超心疼的。之后他突然给我说,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了,让我回国找个男人算了。不知道这孩子为什么莫名其妙地冒出来这一句,可是我就是觉得他好像在说他以后不要我了,我们不会在一起之类的话,非常伤心。所以,就忍不住哭了,心想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喜欢的人,突然又看不到未来的感觉,好不安心。他也被我突然哭了吓到了,而且还是不停的默默的流泪,觉得自己好像说错话了,还要自我惩罚写"老婆"一百遍。傻孩子啊,这个不能随便叫的,我没有生气,只是哀伤和心酸,对我们的未来完全没有把握啊。

最近他一直在我们家陪我,两个人24小时黏在一起甜蜜,热恋期的情侣大概都是这个样子的吧:)

我不介意爱他多一点,他要是每天多爱我一点点,那该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