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过了大半了,突然换到前面一排木有人的座位上,因为旁边的一拖二的妈妈已经受不了两个小朋友蜷缩在椅子上睡觉了。应该早点换的,心里这么想着,早几个小时前就在纠结要不要我挪个窝让旁边那个电视坏掉的妈妈看起来不要那么躁郁。觉得下次应该不会选国航了,晚点就算了,我还可以跟小萝卜多呆里昂个小时,这一点我毫无怨言,但是飞机餐那是无比的难吃,不知道哪个有关系的给承包下来,弄了一堆低成本的东西出来。回想一下两年前在日航上面吃到的精致的饭菜,简直是天壤之别啊。虽然日航在破产边缘,但是至少让你觉得都是有用心准备的。

我向来不赞成低价竞争策略,玩久了,一定是损人又不利己的。机票价格压得这么低,最终都会从消费者身上扣出来的。比如克扣餐点啊,疏于维修保养啊,压缩人员编制啊,最终都会影响到整个企业的长久发展的。

恩,感慨完毕,突然意识到这是我跟罗伯特在一起之后第一次坐下来写点东西。幸福的时光总是不愿意被其他一些有的没的打扰。以前一个人的时候,闲到蛋疼,总是没事找事做。现在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时间过的特别快,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好像什么都还没有做。没错,其实大多数时候两个人只是赖在一起,没有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阿。不过还在热恋期的情侣都是白痴,总会做一些无用功啊,在外人看来,我们俩的智商大概是约等于0吧:)

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碰到这个男人,在我快要开始绝望的时候。然后发现彼此都隐藏着另一面,不为人知但是最真实的自我。所以,一拍即合的偶们在某个点上match的非常默契。不过我还是觉得他比我玩的高端些,他身旁居然没有一个人能看出来,太不容易了啊。所以,一个兴奋透漏了他的秘密,估计他悔得肠子都青了好几段吧;)这个孩子,大概跟我老弟是一样的天秤座吧,结婚前花够了结婚以后就会乖很多........希望是这样子的吧,毕竟都见过大世面了嘛,哈哈。


我心里面一直认为,我才是他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女朋友,精神恋爱这种东西,对这个追求肉体欢乐的男人来说,坚持不了太久的。所以在我看来,我才是他的初恋,所以其实没有很介意他之前那个在国内的别人介绍的女朋友。再说了,我自己之前也有一个男朋友,所以大家也算是扯平了。不过他坦白的有点过头,很多事实我都要花好长时间去接受,不停的给自己做心理建设,说服自己那些都是他跟我在一起之前的事情,不要过于介怀。还好,他之后的表现还不错,一直在加分,所以,其他都可以忽略不计啦。

南方男人爱家爱老婆真是名不虚传啊,这孩子坚持每周都帮我做lunch box,超有爱心啊啊,我每次都很有面子的在那边秀午餐,实在是太嚣张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