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新的恋情,以疯狂开始,不知道平静下来之后该做什么。

现在我正在扮演自己最不齿的角色,明知不可而为之,非常窝囊。

这个男人,我真的不知道他爱我有多少,他努力回避那个国内的没见过面的女朋友的话题,我也不是没有觉出来。所以,我们现在算什么?不晓得,我大概是一个看起来好像很容易搞定的女生吧?

突然间开始自我厌恶起来,讨厌像这个样子呆在家里胡思乱想的自己,讨厌那个没有坚持自己道德底线的自己,痛恨那种不能公开恋情的压抑感,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情,非常痛苦。

想要有人陪伴,但是对未来的不确定感,我要花多久的时间去信任这个男人,不知道。他的多情,似乎远远超过了我的预料。当他在打电话我要装作不在乎的静默时,突然间想到似曾相识的情景发生过,不过承担这种痛苦的是那个之前爱我的男人。

有种快疯了的冲动,不想逼他,就逼我自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