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始在公司实习有三周了,算是稍微适应了现在的工作环境。虽然是个小公司,一个老板带几个员工,还是什么都要学的。从最开始的接电话开始,就要注意很多,而我总是紧张的接起电话,然后就会忘了几项项要问清楚的内容,结果当然就会被老板骂啦~~

基本上最近都在Post entries,算是Bookkeeping的工作吧,虽然看上去很简单,但是还是有很多注意的事项,弄不好的话是会出错的。我要从现在就开始养成好习惯,这样以后真正工作了就会好上手一点。做了好几个公司,每个公司都有自己不同的特殊要求,这跟公司的性质也有关系。但是我发现如果公司自己的账目管理的很清楚,做起来就会顺手很多,而且效率也会高很多。有些公司就是一小作坊,什么破烂纸片的也都丢过来,那些单据看着就跟一堆废纸一样,整半天才能有个头绪,糟糕死了。

本来上星期开始有个Fulltime 的女生开始上班,老板想叫她带我来着,结果人家干了两天不干了,我这边有成了孤军奋战了。我在想要是没有Crystal的话,关先生估计会哭死吧~~今天早上还在给我装可怜,说还有二十几个公司没有弄。弄不完你接那么多活儿干什么?下星期Ivy一走,关先生有快成光杆司令了,希望快点有Fulltime的孩子过来带带我吧~~

今天有个同学试图申请实习的职位,貌似被关先生拒了,突然让我觉得自己还蛮好狗运的,来的时候公司刚好缺人,直接就要了。话说回来,关先生最近态度好很多,骂人也骂的少了,估计是怕再把我骂走了,他就真的该干掉泪了~

三个月,已经过了四分之一了,我要加油啊~~明天One day off,抓紧时间把杂事办一办,要不又不知道拖到哪年哪月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