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莫大于心死,这句话一直在我脑海中回荡。昨晚被打了两次,先被踹了一脚,因为还手,又被打了好几拳,今天发现腿上都青了,可见下手之重。如果只是生气就可以打人的话,我估计他早就被我打死了。一个打女人的男人,有什么出息,只会恼羞成怒,在我身上发泄,没意思。这样的生活还要继续多久,自从离婚这个念头突然出现,一再反复的考虑,其实一个人跟两个人带有什么差呢?反正也不过就是再累一些,孩子再可怜些,哭的更多些,对他来说也是解脱吧。这种人就不应该要孩子,对孩子来说太不公平了。我是个很差劲的妈妈,我也不应该要孩子,感觉会害了两个孩子。这个男人,我还要忍多久,身边离婚的妈妈很多,不照样过的好好的。我就怕爸爸妈妈伤心,他们是绝对不过想要看见我们离婚的。这些可怕的事情,我不能也不敢给他们说,他们已经够伤心的了。我只能尽量往好的方面说,他们才会对我放心。我自己没用,找了个这样的男人,还不如一个人呆着算了。感觉好累,再这样下去,我会变得越来越恶心,越来越讨厌。我觉得这个世界好讨厌,我好想我的弟弟呀,我什么都可以跟他说,我每天都想他,但是我还要很久很久才能再见到他,那个时候,他会记得我么?我不知道,我只是很想再跟他说话,很想抱抱他,很想他用夸张的语气跟我介绍好吃的,好想跟他分享一切,这永远都不可能了。我想你啊,亲爱的,照顾好自己,我会尽快去看你的,我会一直记得你的,请不要忘了我啊,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人记得你,你不要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