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买了新手机,load了之前的备份,发现这个app很久没打开了。试了几次密码,居然还可以进账户,之前空窗期写的文章都还在,嗯,有点意思.

这五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我失去了最爱的弟弟,每天每天都很想他,看到好多都很想跟他分享,可是他已经不会再回复我的微信了. 觉得这一切就像一场噩梦,那么不真实,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消失在这个世界,再也看不到了,不知道下次相见是什么时候。想起那么为他骄傲,想起他聪明善解人意温柔,本可以有光明的未来,就这么戛然而止。命运对他太不公平了,为什么要带走这么好的孩子!如果可以,我真想分一半我的生命给他,让他再享受这个世界。他是一道光,本可以照亮这世界的很多角落,在他有限的时间里,活出了自己的眼界和魅力。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佩服的除了老爹,就是我的弟弟,感觉没有他办不了的事情,没有他解决不了的难题,只是这一次,他再努力也没办法战胜这一步步吞噬他的癌症.

我好想你啊,亲爱的

看到Rick and Morty

l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