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步行去租书店,想去租于晴大大新出的小说《南临阿奴》,2月9 热腾腾的出炉,等到Sydney早就凉了,飙泪奔走ing~~

问了一下代购的价钱,澳元书价=新台币价/10+3, 比我想象中的贵很多,还在纠结中,毕竟最近花销很大,不能随意挥霍了~

望书架上面那一排排漫画啊,言情啊,还都是正版的,简直就像进了仙境一样,我好几年都不怎么问漫画界的世事了,但是对漫画的热情还是很容易燃烧起来的,哦呵呵呵~~~(白鸟丽子笑ing~)

随手翻了两本,一本是清水玲子的《秘密》,我只买了前两本,关于通过读大脑破案的,男主角超美型的说~另一本是吉永史的BL漫画,好像是《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番外,某男出柜的故事......(H是不行滴~~

结果就是-----今天跑去网上把《秘密》后两本补完,外加吉永史的若干短篇集。吉永史大人是BL主流,所以他的漫画还是得去BL-GL区才翻到的,我容易嘛我?《秘密》是在线看的,那个痛苦啊,外加今天游泳没有过度也很酸的手臂,纯粹就一体力活。薪警室长好正啊,可爱又美型,很屌的推理出事实真相,一口吃掉好了~>_< 后面新出了一个女性角色三好雪子,大概是为了平衡一下阳气过旺,可是可是,青木居然爱上这个女人~青木这个呆子,薪室长可是发自内心的爱着你的啊,快快回头到薪那边吧~~

再后来,就杯具了,我还没看到后边,就不小心瞟到置顶留言写着:雪子爱着薪,薪又爱着青木,青木爱着雪子......T____T....... TNND,撇开这狗血的铁三角恋情不说,整个爆点瞬间就没掉了,555555555~~你赔我,路人甲~~

(突然想起来这么一则经典的段子:某人租了一本柯南回家看,翻开第一页,有一SB用笔在一个角色头上画了个圈,写道“这个就是凶手”.......苍天啊~~来个雷把这些家伙都P死吧~~)

最放上两张美图,安慰下下我受伤的

secret 

secre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ro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